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和杨幂为什么离得婚 刘恺威横店打李易峰是真的吗

来源: 2022-10-13 09:24:35

  疑似刘恺威尤靖茹牵手,随后被尤靖茹方辟谣!当年刘恺威和杨幂为什么离得婚,刘恺威横店打李易峰是真的吗?

杨幂出生于北京,家人朋友和事业圈子都在这里,刘恺威则是在香港定居,长期的两地分居必然会对夫妻的感情产生一定的影响,在两人婚姻存续期间,他们上过一个访谈节目,在这个节目中两人坦露两人的思想和行为方式差异很大。在种种客观的因素下,两人选择了和平分手,而小糯米由于自小跟随爷爷奶奶生活,还在香港读书学习,如果到内地来还会不适应,再加上杨幂工作繁忙,没有太多时间照料女儿,在考虑各种因素后,杨幂决定继续由刘恺威父母照顾女儿,自己则会常去探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