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一桐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李一桐是赵丽颖替身吗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来源: 2022-10-08 10:21:55

  李一桐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和从前的照片对比来看,确实有很大变化,但是李一桐的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那李一桐是赵丽颖替身吗?其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她是被于妈发掘的。

李一桐走红后有关其整容的负面新闻便层出不穷,不少网友们直指李一桐是照着杨幂和赵丽颖等当红明星模样去整容。于正对于这位新人李一桐可谓是爱护有加,李一桐相关资料背景如今在网络上曝光的也是少之又少,针对李一桐整容一说李一桐本人并未对外做出任何回应,从李一桐微博生活照中可以看出李一桐的确和赵丽颖长的十分相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