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薇薇六六微博被封是怎么回事 马薇薇小号道歉暂退娱乐圈

来源: 2021-08-02 11:03:06

  说起马薇薇可能有的网友表示不认识,其实她也算是参加奇葩说走进大众视野中的,是做主持人的。最近马薇薇六六微博被封,不少网友可能想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直到马薇薇小号道歉暂退娱乐圈才算结束。

 QQ截图20210802110619_副本.png

  近日马薇薇在沉默一天之后,终于对当年力挺吴亦凡一事,正式发长文道歉。马薇薇是用自己的小号发文,因为她的微博已经被禁言,疑似因为当年在吴亦凡小G娜风波中发表不当言论,被平台给禁言,除了马薇薇还有苏芒、六六等圈内人的微博。马薇薇随后用了一个小号“魔方不方方”进行了回应和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