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雪琴删除与吴亦凡相关微博 李雪琴和吴亦凡的梗是什么

来源: 2021-08-01 10:56:56

  李雪琴大家应该是从脱口秀知道的,其实最早是因为跟吴亦凡的视频吧。最近网友发现李雪琴删除了与吴亦凡相关微博内容,挺想知道李雪琴和吴亦凡的梗是什么呢?

QQ截图20210801110327_副本.png

  李雪琴能够成名,成为网红甚至明星,靠的就是吴亦凡,无论是视频喊话,还是置顶和吴亦凡相关微博,都有点蹭对方热度的嫌疑!这几年,李雪琴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前后参加多档综艺节目,拍的大片还上了微博热搜,不可否认,李雪琴确实是个才女,北大学霸并非浪得虚名,为人也比较耿直,什么实话都敢说,但她红的根本原因还是靠吴亦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