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第五季中餐厅海口站王俊凯参与录制 王俊凯为什么不能提另外两小只

来源: 2021-08-01 09:59:11

  第五季中餐厅已经开始播出了,上一季王俊凯在节目里面也是频频有许多名场面。不少网友也曝出第五季中餐厅海口站王俊凯的录制照片,应该极有可能在后期加入中餐厅。除此之外也很好奇王俊凯为什么不能提另外两只呢?

 QQ截图20210801101223_副本.png

  要说这几年最火的综艺节目是什么呢,《中餐厅》毫无疑问榜上有名。如今节目已经推出了四季,每一季都非常的有话题度。黄晓明的人设可以说就是从这部综艺开始崩坏的,被网友们冠以“油腻总裁”的人设,还有女强人赵薇、鲜肉王俊凯、赵丽颖、林述巍等等,让这部综艺变得非常有看头。如今《中餐厅5》即将定档,嘉宾阵容已经曝光,节目组出了一个预告,预告中有《中餐厅5》的聊天群,一共有十三个人。本次可以说是老MC全员回归,赵丽颖、林述巍、王俊凯、张亮、杨紫等等,都是观众们非常熟悉的老嘉宾阵容,不禁让人对这档综艺期待了起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