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小说番外有吗 你是我的荣耀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8-02 01:39:03

  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你是我的荣耀吧,大家似乎还是很喜欢这部电视剧的吧,你是我的荣耀小说番外有吗,你是我的荣耀结局是什么?大家似乎很好奇,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你是我的荣耀吧,大家似乎还是很喜欢这部电视剧的吧,你是我的荣耀小说番外有吗,你是我的荣耀结局是什么?大家似乎很好奇,一起来看看吧。

十年后,男主于途和女主乔晶晶的重逢,我以为可以开始嗑于乔CP,谁知道,首播这么多集,都在讲打游戏,然后去翻了一下《你是我的荣耀》的出品公司,瞬间了然,而且看《你是我的荣耀》小说,确实前面都在游戏游戏游戏。 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你是我的荣耀吧,大家似乎还是很喜欢这部电视剧的吧,你是我的荣耀小说番外有吗,你是我的荣耀结局是什么?大家似乎很好奇,一起来看看吧。

讲真的,看了原著后,我发现,剧版《你是我的荣耀》其实还原得蛮高的,想想也不在意料之外,毕竟,《你是我的荣耀》小说作者顾漫,就是剧版的编剧,所以,看了前面这几集,就能知道,改编得不是很大,后面剧情应该也没有大刀阔斧。 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你是我的荣耀吧,大家似乎还是很喜欢这部电视剧的吧,你是我的荣耀小说番外有吗,你是我的荣耀结局是什么?大家似乎很好奇,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你是我的荣耀确实是很不错的,你是我的荣耀小说番外有吗,你是我的荣耀结局是什么?不过目前还是没有结局的,大家稍微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