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亦凡被警方刑拘涉嫌强奸罪事件是怎么回事 最新消息结果吴亦凡坐牢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8-01 00:07:03

   吴亦凡和都美竹事件原本只是道德层面的讨论,如今已经上升到法律层面了,最新消息进展,吴亦凡因为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这次真的凉了,吴亦凡结果会坐牢吗

吴亦凡和都美竹事件原本只是道德层面的讨论,如今已经上升到法律层面了,最新消息进展,吴亦凡因为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这次真的凉了,吴亦凡结果会坐牢吗?会不户判刑?

7月31日晚,警方通报吴亦凡事件最新进展,吴亦凡涉嫌强奸罪,已经被拘留!瞬间引发网友热议。警方通报表示,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经警方调查,吴某凡(男,30岁,加拿大籍)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吴亦凡和都美竹事件原本只是道德层面的讨论,如今已经上升到法律层面了,最新消息进展,吴亦凡因为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这次真的凉了,吴亦凡结果会坐牢吗?会不户判刑?

对于这个消息,网友纷纷感到震惊,之前虽然有传闻吴亦凡可能会被调查,但是直接涉及强奸罪,毁掉网友三观。此前都美竹曾多次爆料,晒出吴亦凡给自己的转账信息,并怒斥吴亦凡曾经涉嫌以“招MV女主”和“电视剧演员”的方式,诱骗刚刚高考完的女生,自己当初也是因为类似的理由,被吴亦凡灌醉,并在当晚被吴亦凡侵犯。事后吴亦凡以谈恋爱的名义,要求和都美竹交往,都美竹答应下来。 吴亦凡和都美竹事件原本只是道德层面的讨论,如今已经上升到法律层面了,最新消息进展,吴亦凡因为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这次真的凉了,吴亦凡结果会坐牢吗?会不户判刑?

可是两人交往没多久,都美竹联系不到吴亦凡,于是决定曝光吴亦凡的真面目,然后就有了后面一系列的故事,都美竹还称自己手里的证据狗吴亦凡坐十年牢。

原标题: 最新消息结果吴亦凡坐牢了吗吴亦凡被警方刑拘涉嫌强奸罪事件是怎么回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