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中餐厅第五季嘉宾阵容都有谁 中餐厅第五季每周几更新几期

来源: zdface 2021-08-01 11:00:25

   慢综艺中餐厅的人气一直很高,现在第五季也开始播出了,不少小伙伴们都很想知道中餐厅第五季嘉宾阵容都有谁呢?还有就是中餐厅第五季每周几更新几期呢?一

慢综艺中餐厅的人气一直很高,现在第五季也开始播出了,不少小伙伴们都很想知道中餐厅第五季嘉宾阵容都有谁呢?还有就是中餐厅第五季每周几更新几期呢?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中餐厅第五季的嘉宾该怎样选可就是个问题了,终究上一季的阵型是很豪华的,这一季嘉宾阵型假设跟不上的话,效果可能就不如上一季的好了。但是,这怎样能难住芒果呢?算一算这次黄晓明还继续参与那就已经是他第三次担任店长了。虽然和赵薇比较黄晓明担任店长少了一份从容和融洽的气氛,但是有一说一黄晓明的存在就像一名老父亲一样,他会非常详实的去考虑许多的东西,会分担许多许多,霸总式的爱一时间或许难以承受,但看着看着就会莫名感到暖心。 慢综艺中餐厅的人气一直很高,现在第五季也开始播出了,不少小伙伴们都很想知道中餐厅第五季嘉宾阵容都有谁呢?还有就是中餐厅第五季每周几更新几期呢?一起来看看吧。

黄晓明一直是个很独特的人物,虽然我们对他的点评褒贬不一,但不得不说他来参与综艺,那必定是有许多综艺效果的,比如说第三季他的各种霸道名言,就火遍了整个网络,虽然他那时候是有错,不过黄晓明也很快听取意见改正了, 在第四季里就好了许多。后来黄晓明又掌管了《披荆斩棘的姐姐》,事实证明黄晓明在娱乐圈还真的是挺有影响力的,并且他也是挺万能的,只要他不油腻,在其他的许多工作上仍是挺讨喜的。 慢综艺中餐厅的人气一直很高,现在第五季也开始播出了,不少小伙伴们都很想知道中餐厅第五季嘉宾阵容都有谁呢?还有就是中餐厅第五季每周几更新几期呢?一起来看看吧。

另外还听说节目组还在拟邀一线女明星、《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姐姐以及一名专业厨师。一线女星仍是非常看好常驻过节意图杨紫的,尽职尽责都是非必须,最主要的是搞笑有梗,和龚俊这个憨憨一起必定特别好玩。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这一季的嘉宾阵容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