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出事青簪行还能播吗揭秘 青簪行连夜删除吴亦凡有关的微博曝光

来源: 2021-08-02 10:50:04

  吴亦凡出事青簪行还能播吗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大家有什么办法让他还能播出大家能不能知道?青簪行微博官方连夜删除吴亦凡有关的微博是真的吗?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想知道这些来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QQ截图20210802105341.jpg

7月31日,加拿大艺人吴亦凡被官方曝出了已经被刑拘的消息,根据警方给出的通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开展中。虽然话虽如此,但是众所周知,当这样的通报出现的时候,就意味着属于吴亦凡的流量时代要被终结了,毕竟已经成为了“劣迹艺人”之后,想要在中国翻身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