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怒火重案是全球首映吗 怒火重案为什么没有了谢霆锋

来源: zdface 2021-08-02 02:12:08

   怒火重案大家应该是很多人都很期待的吧,怒火重案是全球首映吗?怒火重案又是为什么没有了谢霆锋呢?大家似乎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怒火重案大家应该是很多人都很期待的吧,怒火重案是全球首映吗?怒火重案又是为什么没有了谢霆锋呢?大家似乎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7月30日,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全国公映。在28日的首映礼上,成龙、王晶、李惠民、王晶、李少红、林超贤、俞白眉、宋灏霖、张栾、刘浩良等8位好友及导演同行现身,纪念陈木胜。 怒火重案大家应该是很多人都很期待的吧,怒火重案是全球首映吗?怒火重案又是为什么没有了谢霆锋呢?大家似乎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影《怒火·重案》讲述了重案组布网围剿国际毒枭,重案组督察张崇邦(甄子丹饰)深入追查发现,悍匪首领竟是昔日战友邱刚敖(谢霆锋饰),宿命让二人再次纠缠的故事。该片是甄子丹《叶问》系列后回归实战动作的首部电影,也被他本人评为“从影以来最满意的实战动作片”。谢霆锋饰演的反派眼神阴郁,是一个邪魅癫狂的黑暗系角色,片中,谢霆锋使用蝴蝶刀作为武器,动作戏干脆利落。 怒火重案大家应该是很多人都很期待的吧,怒火重案是全球首映吗?怒火重案又是为什么没有了谢霆锋呢?大家似乎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怒火重案确实是很不错的,怒火重案是全球首映吗?怒火重案为什么没有谢霆锋?其实大家估计也是懂了吧,大家可以继续支持一下的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