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跳源计划是由哪本小说改编的 心跳源计划原著小说叫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21 07:42:08

   心跳源计划这部电视剧终于官宣了,心跳源计划是由哪本小说改编的呢?心跳源计划原著小说叫什么也是大家所好奇的事情,很是期待宋茜和罗云熙在剧中的精彩

心跳源计划这部电视剧终于官宣了,心跳源计划是由哪本小说改编的呢?心跳源计划原著小说叫什么也是大家所好奇的事情,很是期待宋茜和罗云熙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啊。

该剧改编自缪娟的同名小说《掮客》。主要讲述了“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裘佳宁与周小山从相遇相知到彼此相爱以及在爱情和理想之间权衡选择的故事,女科学家裘佳宁是国内著名医药集团“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她一心想攻克课题,向科学界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更为奠定祖国在生物科学界的地位。 心跳源计划这部电视剧终于官宣了,心跳源计划是由哪本小说改编的呢?心跳源计划原著小说叫什么也是大家所好奇的事情,很是期待宋茜和罗云熙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啊。

试验进行到临床阶段,实验室来了一名新晋研究员周小山。周小山的睿智内敛吸引了裘佳宁的注意,而裘佳宁的美丽坚强也搅乱了周小山一向平静的心湖,可周小山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掮客,他的到来是要夺走裘佳宁的科研成果。 心跳源计划这部电视剧终于官宣了,心跳源计划是由哪本小说改编的呢?心跳源计划原著小说叫什么也是大家所好奇的事情,很是期待宋茜和罗云熙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啊。

心跳源计划是由哪本小说改编的以及心跳源计划原著小说叫什么等相关消息就介绍到这里了,在这部电视剧中不少人表示科学家的设定很是吸引人,所以赶紧期待一下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