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都美竹吴亦凡什么恩怨事件全过程一览 都美竹原名星座哪里人个人资料性感照片

来源: zdface 2021-07-20 11:00:35

   都美竹吴亦凡两人的事情现在是人皆可知,两人是什么恩怨啊!还有不知情的网友,快来看事件全过程一览!19岁的都美竹这么刚的吗?都美竹原名星座是什么,她是哪

都美竹吴亦凡两人的事情现在是人皆可知,两人是什么恩怨啊!还有不知情的网友,快来看事件全过程一览!19岁的都美竹这么刚的吗?都美竹原名星座是什么,她是哪里人个人资料性感照片都被爆出!

6月2号有个自称都美竹闺蜜的账号发文吴亦凡对于她朋友——都美竹恋爱期间冷暴力,失恋,导致其闺蜜重度抑郁。都美竹的朋友对于都美竹的状态极度担心,然后发文对于吴亦凡PUA自己闺蜜的行为进行了一定的谴责,并附上了证明属实的聊天记录。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 都美竹吴亦凡两人的事情现在是人皆可知,两人是什么恩怨啊!还有不知情的网友,快来看事件全过程一览!19岁的都美竹这么刚的吗?都美竹原名星座是什么,她是哪里人个人资料性感照片都被爆出!

后来,都美竹和她的朋友多遭到了很大的网曝,之后都美竹在整理了大量资料后再度发声,并且强调吴亦凡不仅仅和自己有染,还用同样的方式欺骗过很多女孩子。最关键的是,根据都美竹后续所述有两个很严重的问题。随着都美竹的爆料,越来越多的女生也来发声,吴亦凡的工作室虽然也辟谣,但是没什么用!疑似都美竹姐姐李恩再发文,表示媒体对她的采访进行了恶意剪辑,并没有完整表达她的意思。“请吴亦凡团队不要转移视线给我买热搜了”。她还否认跟于嘉萌是情侣关系,并要求吴团队就十几个妹妹晒出的聊天记录等内容作出回应。据悉,此前于嘉萌发文反驳李恩,随后有传闻称于嘉萌和李恩是情侣关系。 都美竹吴亦凡两人的事情现在是人皆可知,两人是什么恩怨啊!还有不知情的网友,快来看事件全过程一览!19岁的都美竹这么刚的吗?都美竹原名星座是什么,她是哪里人个人资料性感照片都被爆出!

都美竹吴亦凡什么恩怨事件全过程一览已经非常清楚了吧,都美竹原名以及星座都相继被扒出来了,关于都美竹的哪里人个人资料性感照片等一些详细的资料也都爆出来了,据悉是一个2002年出生的,目前还在读书阶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