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小g娜原版音频聊天记录完整版 小g娜爆料吴亦凡尺寸技术太差

来源: 2021-07-20 09:47:09

  关于吴亦凡的小伙伴应该知道2016年是吴亦凡发上升期,但是当时就被一位叫小g娜的网红曝光了其黑料。吴亦凡小g娜原版音频泄露,以及聊天记录完整版备受关注。小g娜更是爆料吴亦凡尺寸甚至说技术太差?

2016年,网红小G娜(黄恺嘉)因曝光了一张疑似和吴亦凡的亲密照,最终引发大量网络口水战。以至于当小G娜曝光照片后舆论呈现出一面倒的局势,大量网友指责小G娜想红想疯了,用一张模糊不清的照片碰瓷吴亦凡。而包括苏芒、马薇薇和知名编剧六六在内的女星,当时都以高调姿态力挺吴亦凡,这更加剧了舆论的风向,最终小G娜变成了所有人眼里的笑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