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g娜事件被重提爆吴亦凡尺寸语音在线听 吴亦凡牙签什么梗始末

来源: zdface 2021-07-20 09:54:06

   16年小G娜事件如今被重提,当初舆论几乎一边倒,都认为是小g娜为了红编造的聊天记录照片,甚至小g娜爆吴亦凡尺寸也是假的音频,导致吴亦凡被人叫吴牙签是

16年小G娜事件如今被重提,当初舆论几乎一边倒,都认为是小g娜为了红编造的聊天记录照片,甚至小g娜爆吴亦凡尺寸也是假的音频,导致吴亦凡被人叫吴牙签是什么梗?吴亦凡小g娜事件始末来龙去脉。

2016年网名昵称是小g娜的一位美眉,她自称是吴亦凡的女朋友,之前和吴亦凡失去了联系,对方没有跟自己有任何的交代玩失踪,无奈之下,她把自己和吴亦凡的聊天记录曝光出来,目的就是希望吴亦凡能够主动出来和自己谈谈。 16年小G娜事件如今被重提,当初舆论几乎一边倒,都认为是小g娜为了红编造的聊天记录照片,甚至小g娜爆吴亦凡尺寸也是假的音频,导致吴亦凡被人叫吴牙签是什么梗?吴亦凡小g娜事件始末来龙去脉。

在吴亦凡,小g娜之间的聊天记录里面,我们不难看出,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完全是吴亦凡追着小g娜,但是后来吴亦凡忙起来,似乎把小g娜忘得一干二净,多种方式都联系不上吴亦凡的小g娜把心一横,就让自己和吴亦凡上了热搜。 16年小G娜事件如今被重提,当初舆论几乎一边倒,都认为是小g娜为了红编造的聊天记录照片,甚至小g娜爆吴亦凡尺寸也是假的音频,导致吴亦凡被人叫吴牙签是什么梗?吴亦凡小g娜事件始末来龙去脉。

但是后来吴亦凡告这个告那个,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了自己的权益,小g娜事件以炒作为定论就这么平息了,现在又冒出一个都美竹称吴亦凡和牙签一样细,不知道是否也要承担法律责任呢。

原标题:吴亦凡牙签什么梗始末小g娜事件被重提爆吴亦凡尺寸语音在线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