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解析】陌生的恋人结局是什么 男主霍佑泽到底爱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7-21 00:05:47

   陌生的恋人结合原著小说,深度解析结局是什么。男主霍佑泽到底爱谁,是罗芊怡还是宋小冬?霍佑泽最后结局会和谁在一起了呢?

陌生的恋人结合原著小说,深度解析结局是什么。男主霍佑泽到底爱谁,是罗芊怡还是宋小冬?霍佑泽最后结局会和谁在一起了呢?

在雪崩来临的时候,真正的罗芊怡不幸死亡,而霍佑泽则把宋小冬整容成了罗芊怡,甚至给她灌输罗芊怡的记忆,企图控制她,让她留在自己身边!只是没想到的是,随着剧情的发展,真正的罗芊怡并没有死,回来后,看到宋小冬拿走了自己的一切,她决定复仇,并且设计陷害霍佑泽。 陌生的恋人结合原著小说,深度解析结局是什么。男主霍佑泽到底爱谁,是罗芊怡还是宋小冬?霍佑泽最后结局会和谁在一起了呢?

而霍佑泽通过和宋小冬的相处,也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善良的女孩,在得知真的罗芊怡回来的时候,他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最终罗芊怡的阴谋败露,决定选择放手,而宋小冬也愿意留在霍佑泽的身边,和他一起完成对自我的救赎! 陌生的恋人结合原著小说,深度解析结局是什么。男主霍佑泽到底爱谁,是罗芊怡还是宋小冬?霍佑泽最后结局会和谁在一起了呢?

陌生的恋人结局解析是什么?男主霍佑泽到底爱谁,是爱罗芊怡这个人还是罗芊怡这张脸?霍佑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具体还是要播出之后才知道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