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定档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播出 一周更新几集几点播出

来源: zdface 2021-07-21 02:12:29

   你是我的荣耀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定档了,好奇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播出啊?一周更新几集几点播出?杨洋和迪丽热巴在这部电视剧放出的花絮中真的

你是我的荣耀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定档了,好奇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播出啊?一周更新几集几点播出?杨洋和迪丽热巴在这部电视剧放出的花絮中真的是配一脸啊。

该剧根据顾漫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在游戏中与曾经的高中同学于途意外重逢后发生的故事。致敬航天梦想、相守初心。航天设计师于途(杨洋饰)邂逅星光闪耀的乔晶晶(迪丽热巴饰),携手砥砺前行成为彼此的荣耀。 你是我的荣耀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定档了,好奇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播出啊?一周更新几集几点播出?杨洋和迪丽热巴在这部电视剧放出的花絮中真的是配一脸啊。

迪丽热巴和杨洋的颜值都是非常高,二人搭档这部电视剧也是很养眼的,而且cp感满满,不少粉丝都表示迪丽热巴和杨洋还是非常般配,也是很有看点了,花絮中看着二人在沙漠中相拥,简直是太浪漫了,看来这部电视剧真的是颜狗的福利了,这部电视剧的编剧是顾漫,也是非常擅长这种玛丽苏的剧情了。 你是我的荣耀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定档了,好奇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播出啊?一周更新几集几点播出?杨洋和迪丽热巴在这部电视剧放出的花絮中真的是配一脸啊。

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播出,一周更新几集几点播出呢?7 月 26 日 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 20 点更新 2 集,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收藏起来这个时间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