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李金铭直播卖的东西是正品吗 李金铭直播说自己要倒贴600多万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7-21 05:30:14

   大家应该都是知道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是在卖货,大家应该都知道李金铭吧,李金铭直播卖的东西是正品吗,李金铭直播说自己要倒贴600多万是真的吗?一起来看

大家应该都是知道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是在卖货,大家应该都知道李金铭吧,李金铭直播卖的东西是正品吗,李金铭直播说自己要倒贴600多万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网友的反应却不是心疼,而是质疑——这种主播卖货套路还有人信?李金铭卖的是真包吗?“她在直播间眼圈泛红的表演可以拿奥斯卡奖了”。 大家应该都是知道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是在卖货,大家应该都知道李金铭吧,李金铭直播卖的东西是正品吗,李金铭直播说自己要倒贴600多万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7月11日,李金铭在自己的直播间将一款六千多元的大牌包包卖四百多元,说只想上一单,当作粉丝福利,但因为工作人员失误,最终卖了987单,这个失误导致她要倒贴600多万。 大家应该都是知道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是在卖货,大家应该都知道李金铭吧,李金铭直播卖的东西是正品吗,李金铭直播说自己要倒贴600多万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应该懂得都懂,其实这个一定是有一些套路的,所以里面确实大家也不要完全就是这样以为是真的了,大家觉得是不是这样的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