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都美竹吴亦凡决战真相始末是什么瓜 吴亦凡睡粉选妃门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7-21 03:18:07

   都美竹吴亦凡发出决战以后,大家都在等待真相始末,这到底是什么瓜?吴亦凡睡粉?选妃门是真的吗?都美竹还发了文表示很难,这到底前前后后是怎么回事呢?快来一

都美竹吴亦凡发出决战以后,大家都在等待真相始末,这到底是什么瓜?吴亦凡睡粉?选妃门是真的吗?都美竹还发了文表示很难,这到底前前后后是怎么回事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吴亦凡都美竹的事件就是七月份最大的瓜了吧,事件全过程时间线汇总必须要看一下了,这真的是牵连了好多女生啊,吴亦凡和小G娜、秦牛正威等人在近几年都相继曝光了关系,快来看一下前后顺序吧!6月2日,“刘美丽同学”发文表示好友“都美竹”和吴亦凡交往过程中,吴亦凡突然消失,冷暴力都美竹。6月2日:都美竹姐姐称吴亦凡的消失导致都美竹精神状态越来越差。6月2日:都美竹朋友圈发文:清者自清,不诋毁不联系不打扰。 都美竹吴亦凡发出决战以后,大家都在等待真相始末,这到底是什么瓜?吴亦凡睡粉?选妃门是真的吗?都美竹还发了文表示很难,这到底前前后后是怎么回事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7月18日:都美竹发长文要求吴亦凡24小时内开发布会退出娱乐圈。7月19日:SNH48前成员张丹三今日发文称吴亦凡也曾骗过自己,并附上聊天记录。7月19日:魏雨欣晒出与吴亦凡的聊天与转账记录,两人从2019年九月开始,女孩说犹豫了很久选择当那个勇敢的人!吴亦凡和小G娜、秦牛正威等人关系曝光前后顺序也可以看的很清楚。 都美竹吴亦凡发出决战以后,大家都在等待真相始末,这到底是什么瓜?吴亦凡睡粉?选妃门是真的吗?都美竹还发了文表示很难,这到底前前后后是怎么回事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都美竹吴亦凡决战真相始末是什么瓜就介绍到这里了,关于吴亦凡睡粉选妃门是真的吗?还需要等待最终的定论,不知道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样子呢!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