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芜浣结局是怎样的第几集死 芜浣什么时候下线

来源: zdface 2021-07-03 15:24:12

   千古玦尘芜浣结局是怎样的?芜浣黑化后竟然还当上了天后,地位和权利一直也是她梦寐以求的东西,竟然还害上古,芜浣结局是怎样的第几集死?芜浣什么时候下线

千古玦尘芜浣结局是怎样的?芜浣黑化后竟然还当上了天后,地位和权利一直也是她梦寐以求的东西,竟然还害上古,芜浣结局是怎样的第几集死?芜浣什么时候下线太可气了。

芜浣如意算盘打得响,妄图用清穆去对付净渊。只可惜她似乎忘了,四大真神一脉同根,对彼此的信任是根植在本源中的,所以即便天启布下灭世阵法铸成大错,白玦依然在最后关头留下他一抹神识。而清穆虽然前尘往事尽忘,只是白玦的一个分身,在净渊跟他抢后池的情况下,遇到芜浣前来偷袭,依然第一时间冲出去保护净渊。 千古玦尘芜浣结局是怎样的?芜浣黑化后竟然还当上了天后,地位和权利一直也是她梦寐以求的东西,竟然还害上古,芜浣结局是怎样的第几集死?芜浣什么时候下线太可气了。

在《千古玦尘》后续剧情中,芜浣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一错再错,逼得清穆走上觉醒之路,逼得景涧痛失所爱,就连生命也也没能保住。甚至还害得最宠爱的女儿余生郁郁寡欢,这一切都源于她的贪心和不知感恩,结局怎么凄惨都不为过而真心待她的暮光,说起来,当初开启芜浣对权势渴望的人正是他,一切因果循环,如今结出什么样的果,他都只能全盘接受。 千古玦尘芜浣结局是怎样的?芜浣黑化后竟然还当上了天后,地位和权利一直也是她梦寐以求的东西,竟然还害上古,芜浣结局是怎样的第几集死?芜浣什么时候下线太可气了。

芜浣害怕的终究还是来了,千不该万不该,不该伤害后池。天启,白玦,上古,都回来,你还有好下场吗?千古玦尘芜浣结局是怎样的第几集死?芜浣必须死!

原标题:芜浣什么时候下线千古玦尘芜浣结局是怎样的第几集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