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清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变回白玦 清穆景昭大婚是第几章

来源: zdface 2021-07-03 11:00:41

   千古玦尘清穆其实就是白玦的一个分身,在太仓枪出世的时候,清穆短暂的恢复了记忆变回了白玦,但后面很快又变回清穆了,清穆大婚是第几章 ?不明白清穆为什

千古玦尘清穆其实就是白玦的一个分身,在太仓枪出世的时候,清穆短暂的恢复了记忆变回了白玦,但后面很快又变回清穆了,清穆大婚是第几章 ?不明白清穆为什么要娶景昭呢?

清穆令白玦的神兵太苍枪认主了,白玦的神兵自然认可他的一部分元神所化的清穆,而且太苍枪有灵,居然令白玦的记忆得以恢复,还认出了后池就是上古,清穆难道恢复白玦的记忆了么?这当然只是暂时的。 千古玦尘清穆其实就是白玦的一个分身,在太仓枪出世的时候,清穆短暂的恢复了记忆变回了白玦,但后面很快又变回清穆了,清穆大婚是第几章 ?不明白清穆为什么要娶景昭呢?

而清穆得到太苍枪,天帝暮光还算是有良心,想要集齐四大真神的神器,开启上古神界,让仙妖两族修炼成神,所以他想要得到太苍枪,于是他决定将景昭嫁给清穆。清穆和后池如今的关系非常不错,两人相爱,非常甜蜜,自然是想要拒绝的,但毕竟此时天帝地位最高,实力也比清穆强大,他无法拒绝。 千古玦尘清穆其实就是白玦的一个分身,在太仓枪出世的时候,清穆短暂的恢复了记忆变回了白玦,但后面很快又变回清穆了,清穆大婚是第几章 ?不明白清穆为什么要娶景昭呢?

其实后面和景昭大婚的清穆已经恢复了白玦的记忆,按理说更不会答应和景昭结婚的请求,可是白玦却是另有打算,想让上古恨他,这样他就可以无牵无挂曲代替上古应劫。

原标题: 清穆景昭大婚是第几章 千古玦尘清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变回白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