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靖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金靖男朋友是谁舒奕橙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2021-07-03 11:39:26

  很多人一直都磕金靖和李佳琦的cp,但没想到金靖和李佳琦只是朋友关系,金靖结婚了吗老公是谁?近日有网友扒出疑似金靖男朋友身份,舒奕橙是一名导演,个人资料简介一起来看看吧。

 金靖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金靖男朋友是谁舒奕橙个人资料简介.jpg

近日,金靖被曝已有男友,引发四方网友关注,前两天,有网友发现金靖的男友疑似是动画《不良人》的编导舒奕橙,并扒出二人诸多恋爱细节,先是二人的照片中出现多处同款场景,随后网友发现舒奕橙还抱过金靖的狗狗,而且二人还戴过同款木质戒指,且都在左手无名指上,引发金靖已经脱单结婚的猜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