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和我们在一起项楠和马克什么关系 项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结局剧透

来源: zdface 2021-07-03 04:57:09

   我和我们在一起主要是四个女生的成长故事,那么项楠和马克什么关系?两个人会有感情线吗?项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结局剧透快来看一下吧!项楠是一名医生,是和

我和我们在一起主要是四个女生的成长故事,那么项楠和马克什么关系?两个人会有感情线吗?项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结局剧透快来看一下吧!项楠是一名医生,是和霍凯有关系吗?

小蕾前男友在该结婚之前出轨被发现后不但不认错,还直接和小三结婚了,而且婚礼日期、场地、请柬用的都是之前小蕾和闺蜜们准备的。从来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男人。这场婚闹,闹得好!项楠和马克并不会在一起哈,马克会和另外一个姐妹在一起的! 我和我们在一起主要是四个女生的成长故事,那么项楠和马克什么关系?两个人会有感情线吗?项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结局剧透快来看一下吧!项楠是一名医生,是和霍凯有关系吗?

项楠抢救病患失败,一时间痛苦不已,还好有霍凯@刘宥畅 安慰。这一对灵魂伴侣szd,被人支持和鼓励的感觉真好!小蕾在结婚前夕被出轨还被PUA,霸气出场替姐妹收拾渣男,大场面就是过瘾! 我和我们在一起主要是四个女生的成长故事,那么项楠和马克什么关系?两个人会有感情线吗?项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结局剧透快来看一下吧!项楠是一名医生,是和霍凯有关系吗?

我和我们在一起项楠和马克什么关系是不是很清楚了,项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结局剧透就到这里啦,四个女生都有了很好的方向以及成长,找到了生活伴侣,夏颜就是和许诚毅也就是张彬彬饰演的角色在一起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