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换乘恋爱韩国综艺在哪能看 具体更新时间每周几素人嘉宾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01 11:41:28

  前有我们离婚了狗血综艺,现在韩国综艺又来了一个换乘恋爱。看了剪辑素人嘉宾介绍颜值都很还不错,这个综艺是在哪能看?具体更新时间每周几有吗?

在节目一开始,并没有公布八个嘉宾里面谁和谁是前任,所以观众看节目也可以一起“猜前任”,嘉宾们入住的心动小屋有几条规定:不能直接提及以及表明前任的身份;允许告白以外的表达内心和肢体接触;第一天不公开年龄和职业(随着接触不断深入可以公开);不能共享社交账号和联系方式;清扫餐桌由一男一女轮流担任;入住者每天共吃晚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