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凤染和凤焰是什么关系 千古玦尘凤染是凤焰转世吗

来源: zdface 2021-07-01 12:39:08

   凤染和凤焰都是凤凰一族,而且都有成为凤皇,好奇千古玦尘凤染和凤焰是什么关系呢?千古玦尘凤染是凤焰转世吗?离开凤族的凤染幸好遇到了树妖,在树妖的保护

凤染和凤焰都是凤凰一族,而且都有成为凤皇,好奇千古玦尘凤染和凤焰是什么关系呢?千古玦尘凤染是凤焰转世吗?离开凤族的凤染幸好遇到了树妖,在树妖的保护下活了下来。

凤染原本是上古的神兽,但却被芜浣霸占了身份。在凤皇还没有出生之前,上古暂时选择让芜浣代替。当时的芜浣的身份是没有资格当神兽的,但因为凤皇还未出生,上古才破例选择芜浣。而芜浣为了霸占这个身份,在明知道凤染就是凤皇身份的情况下,用计将凤染逐出了凤族。 凤染和凤焰都是凤凰一族,而且都有成为凤皇,好奇千古玦尘凤染和凤焰是什么关系呢?千古玦尘凤染是凤焰转世吗?离开凤族的凤染幸好遇到了树妖,在树妖的保护下活了下来。

凤焰是前任凤皇,身为凤皇,她有保护凤凰一族的责任与义务,要不断涅槃重生,而在每次重生后,都会失去曾经的记忆。凤焰和梧夕相爱,梧夕为了能和凤焰永远在一起,盗走了凤焰的元神,让凤焰涅槃失败。 凤染和凤焰都是凤凰一族,而且都有成为凤皇,好奇千古玦尘凤染和凤焰是什么关系呢?千古玦尘凤染是凤焰转世吗?离开凤族的凤染幸好遇到了树妖,在树妖的保护下活了下来。

这次涅槃后,凤焰将化为虚无,不再是凤皇。从这样看的话,凤染是全新的凤皇,和凤焰不是同一个人,关于千古玦尘凤染和凤焰是什么关系以及千古玦尘凤染是凤焰转世吗等就介绍到这里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