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炙阳真神去哪里了 炙阳死了吗怎么死的结局复活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7-03 10:27:12

  千古玦尘炙阳真神出场没几集就不见了,第二世的剧情都有看到炙阳,炙阳去哪里了?白玦和天启上古都没死,只有炙阳死了吗?炙阳怎么死的结局复活了吗?好期待看到四大真神再次合体的样子。

千古玦尘炙阳真神出场没几集就不见了,第二世的剧情都有看到炙阳,炙阳去哪里了?白玦和天启上古都没死,只有炙阳死了吗?炙阳怎么死的结局复活了吗?好期待看到四大真神再次合体的样子。

炙阳从小看着上古长大,也算他的半个父亲,为了把上古培养出来,他不惜套路白玦,让白玦当上古的师父。可自从上古殉世后,炙阳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包括后来后池出现,再往后的故事后,直接没了炙阳这个人。后古界的人物关系图,发现压根没他的名字。 千古玦尘炙阳真神出场没几集就不见了,第二世的剧情都有看到炙阳,炙阳去哪里了?白玦和天启上古都没死,只有炙阳死了吗?炙阳怎么死的结局复活了吗?好期待看到四大真神再次合体的样子。

在武力值和法术值方面,炙阳的造诣却不如白玦和天启,因此,在神界遭受大难的时候,炙阳虽然算是四大真神之一,但实际战斗值在玄一面前,可以忽略不计。所以炙阳就和许多“酱油角色”一样,最终只是选择打打辅助,化作一团火焰,攻向玄一,一次来牵制住玄一,好让白玦一举击败玄一。 千古玦尘炙阳真神出场没几集就不见了,第二世的剧情都有看到炙阳,炙阳去哪里了?白玦和天启上古都没死,只有炙阳死了吗?炙阳怎么死的结局复活了吗?好期待看到四大真神再次合体的样子。

没想到炙阳结局就是灰飞烟灭,彻底下线了,天启说过他们四个真神就算消失也会重新降世,炙阳结局会复活吗?期待四大真神合体!

原标题:炙阳死了吗怎么死的结局复活了吗千古玦尘炙阳真神去哪里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