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天启头发为什么白了 天启第几集白发结局复活月弥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7-03 12:39:15

   千古玦尘中可以看到后面的预告,天启竟然一头白发,这一幕让人好奇天启头发为什么白了是第几集?天启一直生活最对月弥的愧疚中,也想要复活月弥,千古玦尘月

千古玦尘中可以看到后面的预告,天启竟然一头白发,这一幕让人好奇天启头发为什么白了是第几集?天启一直生活最对月弥的愧疚中,也想要复活月弥,千古玦尘月弥结局复活了吗?

天启被白玦杀死后,转世成妖界之主,他很快就恢复了记忆,想跟上古重聚,可惜那会儿后池还没觉醒,根本不认识他。天启对月弥的死耿耿于怀,他一直觉得自己不配想起她,后来天启找到了月弥幻化的石像,想用自己的神力复活月弥。 千古玦尘中可以看到后面的预告,天启竟然一头白发,这一幕让人好奇天启头发为什么白了是第几集?天启一直生活最对月弥的愧疚中,也想要复活月弥,千古玦尘月弥结局复活了吗?

剧中有一个片段,是天启满头白发,他或许就是因为救月弥,灵力消耗太多,所以头发才变白的。原著中月弥已经彻底消失,根本无法救回来,但在电视剧中,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千古玦尘中可以看到后面的预告,天启竟然一头白发,这一幕让人好奇天启头发为什么白了是第几集?天启一直生活最对月弥的愧疚中,也想要复活月弥,千古玦尘月弥结局复活了吗?

上古醒过来,天启是一头白发,说她去九幽已经是六万年的事情了,刚好后池六万岁,所以应劫应该已经结束,但是镜头又有白玦在天启开启灭世阵法的地方死了,后面的剧情越来越精彩了。

原标题:天启第几集白发结局复活月弥了吗千古玦尘天启头发为什么白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