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穆青身份暴露被注射毒品 穆青中枪受伤第几集

来源: zdface 2021-07-03 14:51:10

   不说再见穆青在k集团当卧底,每一天都在和毒贩斗智斗勇,身份暴露也是迟早的事情,看后面的预告,穆青似乎被注射毒品了?穆青中枪受伤第几集?剧情从搞笑开始

不说再见穆青在k集团当卧底,每一天都在和毒贩斗智斗勇,身份暴露也是迟早的事情,看后面的预告,穆青似乎被注射毒品了?穆青中枪受伤第几集?剧情从搞笑开始走向悬疑紧张的氛围了。

不说再见的官方微博上新发出的视频中,最后有这样一个画面:穆青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了。看起来应该是整部剧最为严重的一次,欧可欣扶着他都难以走路,坚持忍到沙发处就直接躺下了,看到满身是血大汗淋漓的穆青,还真是让人有些心疼。 不说再见穆青在k集团当卧底,每一天都在和毒贩斗智斗勇,身份暴露也是迟早的事情,看后面的预告,穆青似乎被注射毒品了?穆青中枪受伤第几集?剧情从搞笑开始走向悬疑紧张的氛围了。

当卧底就是要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因为随时都可能暴露。虽然穆青已经很努力地在掩饰自己的身份包括行动,但是执行任务的时候还是中枪了。中枪的穆青强忍着不让自己叫出来,但是身体已经虚弱到不行,奄奄一息的他被欧可欣扶到沙发上,一下子就瘫在那里,可以明显地看到大汗淋漓,鲜血不断地从腿上流下。 不说再见穆青在k集团当卧底,每一天都在和毒贩斗智斗勇,身份暴露也是迟早的事情,看后面的预告,穆青似乎被注射毒品了?穆青中枪受伤第几集?剧情从搞笑开始走向悬疑紧张的氛围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穆青被注射毒品了,穆青暴露身份是迟早的事情,剧情越看越紧张了,好在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直有欧可欣陪伴在他身边。

原标题:穆青中枪受伤第几集不说再见穆青身份暴露被注射毒品 穆青中枪受伤第几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