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别想打扰我学习南向晚为什么会回到十年前 南向晚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9:12:01

  别想打扰我学习正在热播,李兰迪穿越回了十年前想要好好学习的设定十分新颖。别想打扰我学习南向晚为什么会回到十年前?南向晚结局是什么?

 截屏2021-03-14 19.11.51.png

南向晚28岁,便是企业人事总监,但与此同时她也非常在意学历,一场心理治疗将南向晚的记忆带回了10年前,让她重温高三生活。重回十年前,南向晚自然要好好学习,为了重新考上光华大学,她要克服很多问题。男主林骁然不喜欢唯成绩论,是名体育生。他是与南向晚曾经互有好感的男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