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温客行和周子舒是真爱吗 周子舒最后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6:03:46

  山河令这部剧虽然在第一开始的时候一直被吐槽,但是整体剧情播出到现在还是很不错的。温客行和周子舒是真爱吗,据说两个人在小时候就认识结缘了。周子舒最后结局是死了吗?

在剧中,温客行吸入迷药之后产生了幻觉,心智倒退到了孩童时期。在吃完药之后的温客行,竟然叫出来了周子舒的真名,并且想要向母亲打周子舒的小报告,在无意间说出来了周子舒的名字,这让周子舒十分的诧异,自己只是告诉对方叫阿絮,从未告知对方自己的真名,那温客行又是怎么知道自己名字的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