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nh48程戈宣布退团 其个人资料年龄多大退团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5:05:08

  说到snh48这个团体大家都不会陌生,最近几年比较火的鞠婧祎、赵粤和戴萌等人都是这个团队的。今日snh48成员程戈表示自己要退团了,那么退团原因是什么。程戈是谁其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程戈,1997年10月2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中国女子偶像团体SHY48三期生,SNH48 Team HII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11月11日,成为SHY48三期生,并加入SHY48 Team HIII。2019年1月19日,移籍至BEJ48 Team B。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