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司藤白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西竹是司藤的女儿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3:54:57

  西竹是司藤的女儿吗?其实在司藤的原著小说中,司藤并没有生过孩子,是司藤分身白英才生过孩子,当年丘山为了杀死司藤,用高价让一个浮夸子弟去骗司藤结婚生子,那么司藤白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白金和白英又有什么关系呢?

 

后来白英发现了丈夫与丘山的阴谋,在孩子没生下前,就给孩子找好人家,给了丈夫生意的合作伙伴秦老板。白英的真正身份其实就是秦放的祖奶奶。司藤和白英复活后,白英一直想合体,获得完整妖力,但司藤不愿,在几次打斗中,二人双双死去。最后的时候司藤还把白英剩下的妖力转给了秦放,让秦放成为半妖之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