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卓宜陈越在一起了吗 蔡卓宜陈越约会好甜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4:49:37

  蔡卓宜陈越在一起了吗?蔡卓毅给陈跃打电话预约下次见面的时候,在打电话的过程中,蔡才的眼里充满了幸福和期待。但是很可惜蔡卓宜和陈越没有见到,蔡卓宜陈越约会好甜结局是什么呢?其实在看得时候我们就发现了,蔡卓宜和陈越两个人之间的相处真的很像情侣。

 

陈越一直没有回电话,蔡蔡焦虑之下化悲愤为食欲,开启了吃播模式,真的好可爱呀。一直在吃就没停下来过,本来想看蔡卓宜甜甜的约会,虽然没见到陈越,现在觉得就看她吃也不错。蔡卓宜和陈越真的不愧是“粤菜”cp,真的越看越有感觉。好喜欢他俩能够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