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齐悦被误会是怎么回事 齐悦人设是好是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4:38:35

  爱的理想生活目前已经播出大半,温小阳的好闺蜜齐悦被误会是怎么回事,明明就是在偷东西,为什么温小阳还是傻了吧唧的相信她?齐悦人设是好是坏大家心知肚明。

果然不出所料,齐悦一看家中没有人了,立马在各个房间里转悠,偷用别人的香水,偷翻别人的衣柜,连丁荟桥的项链都要偷走,这还真是打算贼不走空啊。温如雪依靠在门框边,淡定的看着齐悦这一系列的举动。有网友透露,齐悦真面目曝光,一张口就要五百万,温如雪发狠将其送进监狱,齐悦一看自己没什么好遮掩的,直接开口要钱,只要钱给到位,齐悦保证不伤害温小阳那幼小的心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