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凡达重夺全球票房冠军 阿凡达票房为什么那么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4:12:21

  说到电影阿凡达大家都有看过吧。近日阿凡达在内地上映几天就重夺全球票房冠军,一举将你好,李焕英拉下来了,大家都好奇阿凡达票房为什么会那么高,原因就是经典永不过时。

重映两日,《阿凡达》内地重映票房破亿,累计票房已突破14亿大关!与此同时,《阿凡达》再度超过《复联4》摘得全球票房冠军。漫威官推发文恭喜《阿凡达》重夺全球票房冠军,超过了《复仇者联盟4》,“爱你3000”。卡梅隆转推比心,《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也发文祝贺。时隔十一年,《阿凡达》重映,再次掀起了3D观影观潮,也极大提振了内地影市,也将连续25天位居单日票房冠军的《你好,李焕英》拉下冠军宝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