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秦姨娘为什么杀十一娘母亲 秦姨娘小说结局死了吗

来源: 2021-03-14 15:07:10

  锦心似玉播出至今十一娘一直都在寻找杀害母亲的凶手,最新剧情凶手浮出水面竟然可能是秦姨娘,秦姨娘和十一娘母亲无冤无仇为什么要杀害她呢?其实因为秦姨娘的真实身份是区家的内应!一起来了解下锦心似玉小说中秦姨娘的结局吧。

 锦心似玉秦姨娘为什么杀十一娘母亲 秦姨娘小说结局死了吗.jpg

乔莲房被认为是最坏的女人,但是谁承想,比她厉害的人居然是看起来与世无争的秦姨娘。跟秦姨娘相比,乔莲房也是个低段位,毕竟她所做之事别人都能猜出来。而秦姨娘就不一样了,借刀杀人,嫁祸十一娘,真是厉害!区家跟徐家是死对头,而秦姨娘就是区家的一张底牌,为了让十一娘下线,直接下药害死谆哥,也把罪责嫁祸在十一娘身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