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司藤白英的孩子是谁 白英的阴谋为什么复活司藤

来源: 2021-03-14 16:51:35

  如今观众也知道了,司藤电视剧中还有另一个司藤叫做白英,也是她生下孩子的时候被杀,那么白英的孩子是谁呢?白英到底有什么阴谋,从她把司藤送去达那的时候,她肯定就想过有复活司藤的这一天。

司藤白英的孩子是谁 白英的阴谋为什么复活司藤.jpg

白英和男人结婚之后生了孩子,时日无多,于是她想出了一个计谋。司藤被白英杀害,常埋地下,直到被秦放复活。但是,白英也会随之复活,最后却被司藤给杀了。在结局里,白英是幕后反派,最后还是死了,但是司藤却跟秦放在一起了。白英是真正的妖,而司藤是藤,所以她们两个合体才能有强大的力量。白英也是被丘山杀掉,事实上,很多人都不知道,白英和司藤是一体的,却分化成两个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