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琥珀姐姐是谁 琥珀姐姐最终找到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7:53:07

  在锦心似玉这部剧中,琥珀之前受到罗家太太的掣肘就是因为心中牵挂自己的姐姐,所以才会听从罗太太的安排去勾引徐令宜,琥珀姐姐是谁呢?虽说琥珀无心于此,但是琥珀姐姐是谁也是剧中的一条暗线,琥珀姐姐找到了吗?

 

琥珀在剧中有一样信物是姐姐留给自己的秀帕,上面是一朵花朵造型,同时罗太太后期在威胁琥珀的时候拿出的也是一个相似的物件,所以秀帕和上面的图案是找到琥珀姐姐的重要线索。这些证据证实琥珀姐姐是一位擅长刺绣的姑娘,并且是十分喜欢刺绣才对,不然不会给琥珀这个东西当做信物,而剧中刺绣也是贯穿了始末的,女主角罗十一娘就是一位刺绣高手,不过罗十一娘当然不琥珀姐姐,而另一位刺绣高手就是罗十一娘的师傅简师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