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顶楼第二季秀莲回归复仇 罗爱乔是谁是秀莲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7:16:15

  顶楼这部电视剧可以说真的是每集都是大反转,秀莲一直都是大家的意难平,终于顶楼第二季秀莲回归复仇了,但是根据预告片来看回归的却是罗爱乔,那么罗爱乔是谁是秀莲吗?她不仅和周丹泰十分亲密,还准备以真实身份回归赫拉宫殿。

 

罗爱乔的已知信息量太大,首先她表示自己不在乎双胞胎,在乎的是顶楼,看似是为了周丹泰的生意回归,暂时没有进入《顶楼》的主线。另外,罗爱乔自曝用申秀莲的身份活了20年,还模仿了秀莲,简直是秀莲本人。最重要的一点是,罗爱乔曾主动打电话给洛根李,称自己要将周丹泰对秀莲的所做的事都说出来,不然以后没有机会说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