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老公和儿子照片疑曝光 刘乐资料干嘛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7:27:20

  王子文自从承认自己有一个孩子之后,网上对于豆芽生父是谁很是好奇。随后王子文老公和儿子照片疑曝光,据说还有婚纱照,刘乐资料被扒是干嘛的,两个人结婚了吗?

据悉,26岁的王子文已经生下一名儿子,不过,王子文对家人保护很好,她的老公和儿子很少见到。不过,王子文老公也逃不过网友们的法眼,被曝是圈外人,名字叫刘乐。对于刘乐的消息没有确切的资料的一说明,只是据传闻是个富二代,具体做什么的还没有确切的考证,不过两人现已结婚并育有一子是事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