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主题曲叫什么 李宇春《无价之姐》在哪里听 在线听地址发布(附歌词)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5:26:55

  乘风破浪主题曲叫什么?今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发布了主题曲,这首主题曲是由李宇春演唱的《无价之姐》李宇春《无价之姐》在哪里听?在线听地址发布(附歌词),这首歌的歌词写的非常有个性,下面就来看看吧。

乘风破浪主题曲叫什么? 李宇春《无价之姐》在哪里听?在线听地址发布(附歌词).jpg
歌词全文如下:娱乐记者的采访,净重几斤几两,一顿刻板的开场,再议议男友和裙妆,千人一面万人一腔,凝固的气场 喔 敬请原谅,少女感高仿,雕刻标准形象,保持独有的锋芒,尤其遍地已偶像,狂我的狂妄,荒我的荒唐,打翻青春的鸡汤,管你的脸方不方,看我弄潮博浪,多认真的亮相,努力跳,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看我乘风破浪,多诚实的欲望,努力唱,舆论不妙,单身 年龄 哪个罩,每一种审视 都像刽子手手里的刀,一个女性成长,要历经多少风暴,做自己才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什么口红 什么包包,我自己挑,什么人生 什么梦想,我自己造,保护好那一抹,最真实自在笑,我是我自己的无价之宝,A到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