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华儿子果果参加变形记是哪一期 杜华送儿子去少林寺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1:11:15

  杜华儿子果果参加变形记是哪一期,变形记这个节目相信大家都看过,这种节目形式看点还是非常足的,但是你知道吗,杜华儿子赵小果也参加过这档节目的录制,除此之外,杜华送儿子去少林寺也是让人很惊讶了。

杜华儿子果果参加变形记是哪一期 杜华送儿子去少林寺.jpg

《变形计》这档节目开播以来,每一季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看点,城市孩子和农村孩子互换的设定,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在新一季节目中,令人意外的是杜华的儿子赵楚苌竟然也来参加节目了。赵楚苌在节目中任性的性格,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赵楚苌也很搞笑,尤其是他背猪的那一段,让人看后都大笑不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