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何炅提携过的新人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0:45:30

  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引起热议,何炅一直都是娱乐主持届的佼佼者,总是被赞情商高暖心反应快,近日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再次引起网友好感,何炅提携过的新人都有谁,在娱乐圈人缘这么好不是没有原因的。

 微信截图_20200618104736.jpg

 17日晚,何炅在618晚会上为给站在自己身后的一排新人让出镜头,特意弯下腰从新人面前走过,暖心举动感动网友。何老师的举动被大家交口称赞,作为娱乐圈的大哥级别人物,何炅能够给新人镜头显示出了超高的风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