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虞书欣我能踢高干嘛要滑水 虞书欣和赵志伟还有在一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0:32:59

  虞书欣我能踢高干嘛要滑水引起热议,近日The9成团后首秀登上湖南卫视,9位成员带来了《yes!OK!》,没想到虞书欣被质疑划水,对此虞书欣回应该事件,表示是裙子的问题。虞书欣和赵志伟还有在一起吗?

 微信截图_20200618103738.jpg

 6月17日晚,The9成团后首秀登上湖南卫视,9位成员带来了《yes!OK!》。对于有网友批评虞书欣当晚跳舞划水,为此,她在小号发文回应“第一次首秀舞台我能踢高干嘛要滑水”,表示“老师因为裙子特意规定改成我踢的这个高度、别人穿裤子想踢高一点不行吗?”还强调自己会做好本职工作其他不要干涉她,她还特地用大号评论回应 “是不定义女团,不是重新定义做人,以后也会用无数个微博解释没有道理的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