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何炅提携过的新人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0:45:30

  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引起热议,何炅一直都是娱乐主持届的佼佼者,总是被赞情商高暖心反应快,近日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再次引起网友好感,何炅提携过的新人都有谁,在娱乐圈人缘这么好不是没有原因的。

微信截图_20200618104829.jpg
 
何炅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而且何炅捧红了不少新人,那么何炅提携过的新人有哪些呢?像是刘宪华、王嘉尔、魏大勋等等都受过何炅的滴水之恩,前李易峰、杨洋在刚刚出道的时候,都受到过何炅的提拔,何炅对每一个出道的新人都一视同仁,还有很多当红小花小旦,何炅在私下肯定也对其有过不少的帮助,何炅真的是一个好前辈。
 
 
原标题: 何炅提携过的新人都有谁 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