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何炅提携过的新人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0:45:30

  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引起热议,何炅一直都是娱乐主持届的佼佼者,总是被赞情商高暖心反应快,近日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再次引起网友好感,何炅提携过的新人都有谁,在娱乐圈人缘这么好不是没有原因的。

微信截图_20200618104805.jpg

 
然而搞笑的是摄影师和导播却似乎没有理解何老师的用意,镜头全程focus在何老师身上,新人们全被摄影师“截了头”。基本还是以何炅为中心,看来何炅老师的腰白弯了吧。网友:“何老师好暖但是真的有点好笑哈哈哈哈。”不管怎么样,何炅老师在娱乐圈的人脉以及风评都是非常不错的,此次的行为足见他的大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