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丹亲穿签名鞋拍出56万美元 乔丹亲口承认推人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8 21:47:40

  乔丹亲穿签名鞋拍出56万美元,最近有乔丹曾经穿过的签名鞋进入了拍卖,而在最后这双鞋拍卖出了56万美元的高价,在原本的预估价格中这双鞋是在10-15万美元左右,曾经乔丹有过推人的传闻,乔丹亲口承认推人真的吗?

乔丹亲穿签名鞋拍出56万美元  乔丹亲口承认推人真的吗.jpg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8日,近日,一双迈克尔-乔丹亲穿过的签名球鞋被拍出“天价”。该双鞋为1985年乔丹亲穿亲签的Air jordan 1,在拍卖中以56万美金的成交价售出,这也创下了单双球鞋售卖价格的世界纪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