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清平乐李玮徽柔圆房了吗 李玮是谁演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22:12:51

  清平乐李玮徽柔圆房了吗?在剧中徽柔嫁给了自己不爱的李玮,让人好奇的是,这么讨厌李玮的徽柔,最后在剧中徽柔和李玮圆房了吗?李玮是谁演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看剧】清平乐李玮徽柔圆房了吗 李玮是谁演的 .jpg

《清平乐》这部剧自开播以来,虽然很多人都吐槽它发进度太慢,如今都快播出一半了,“徽柔”还没有长大。然而随着剧情的慢慢递进,很多观众又开始害怕此剧播得太快。只因《清平乐》越往后就越虐心。怀吉徽柔这两人是有缘无份,怀吉抛开卑微的下人身份不说,还是一个太监,这样的人无论放在哪个朝代都永远不可能与公主有一丝一毫的感情线。而《清平乐》中徽柔与怀吉是真心相爱,并且心意相爱,是一对高出世俗的灵魂爱人。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