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清平乐李玮徽柔圆房了吗 李玮是谁演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22:12:51

  清平乐李玮徽柔圆房了吗?在剧中徽柔嫁给了自己不爱的李玮,让人好奇的是,这么讨厌李玮的徽柔,最后在剧中徽柔和李玮圆房了吗?李玮是谁演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清平乐李玮赵徽柔.jpg
因此很多观众都希望《清平乐》能把这两人改编得幸福一些,但导演却是不允许呢。在后期的预告中徽柔还是嫁与了李玮,而怀吉则当着她的影子跟随着她。然而好景不长,据网上曝出来的消息来看,李玮与自己的母亲给徽柔被下了药,强行与她圆了房。而赶去的怀吉被人强行拉住,没能解救徽柔,这让怀吉忍不住怒吼:她会死的!可他终究只是一个下人,再怎么喊也无济于事。与李玮圆了房之后,徽柔是绝望的,而她说出的一句话更是让人怀吉泪流不止。她说:我也是残缺了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