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 否则将无法提供服务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22:36:11

  丰巢收费事件最近也是频上热搜,近日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否则将无法提供服务,这个言论一出,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反对,更是有人表示以后不用丰巢,要用菜鸟驿站了。

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  否则将无法提供服务.jpg

近日,针对沸沸扬扬的“快递柜超时收费”一事,丰巢高管表示,公司并不会放弃收取超时费这一战略,否则没有办法给用户继续提供服务,只能退出市场。据悉,丰巢近5年已亏损超过20亿元。4 月 30 日,丰巢宣布推出“会员服务”。普通用户可免费保管用户包裹 12 小时,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取0. 5 元, 3 元封顶,节假日不计费。会员用户物品最长可存放 7 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