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马蓉直播不扣扣子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22:28:41

  今日是王宝强儿子的生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王宝强为儿子庆生了,除了王宝强,他的前妻马蓉也发文为儿子庆祝了生日,马蓉现在正在做直播的工作,有一次马蓉直播不扣扣子怎么回事呢?

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马蓉直播不扣扣子怎么回事.jpg

11日晚,王宝强在微博发文为儿子庆祝10岁生日,“爸爸希望未来在你人生每一个重要的时刻都可以伴你身旁,我陪你慢慢长大,你陪我慢慢变老。生日快乐宝贝”,而今日早些时候,马蓉也曾发布小男孩、蛋糕和爱心的表情包,低调为儿子庆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